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梦中过千年

mzgq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43篇文章,62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梦中过千年

梦中过千年

 

殊途同归 1

碎碎念……我又开新文了!(还没有填坑……)

设定是镜像世界的角色交换,还是以消红,霸福,爵警……暂且为主,是一个系列文


(我会更新的!有小伙伴多加评论关注或者点个小心心就好(≧∇≦))


1.

红色警报是在诡异的气氛中醒来的。


他依稀记得自己耳边传来了奇怪的声音,然后整个人就失去了意识。


现在自己整个人就跟刚被灌了大量的高纯一样,脑子疼得快炸了。


该死的……发生了什么。


挣扎了许久,他终于醒来。


随即被眼前的一幕震惊的说不出话来。


满地的能量液,整个屋子都是大量死掉的塞星人留下的能量液,天花板上,墙壁上,地面上。


目光所及的范围之内无一不是满目疮痍。


红色警报环顾着周围的一切。


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他的记忆库中从不曾见过类似的场景。


即使在霸天虎的阵营也没见过。


浓烈的能量液味道让他想吐,但是他并不敢离开这个屋子,他听到门外有其他人的声音,即使来到陌生的地方,他也忘不了警戒一事。


他不能出去,但是眼下他也不能一直装死,他敢打一万个包票,外面的人不是什么善类,但是他确实没得选,出不去也呆不住。


忽然,他听到门外的脚步声,是朝自己这个方向走来的!


他连忙想躲,却无处可躲,这屋子自门的位置完全能一览无余。


“嘿!你他渣还要玩到什么时候?!再耽搁倾天柱得把咱俩一并收拾了!………恩?”


门外的人愣住了,屋内的红色警报也愣住了。


除去暗色的涂装和深色的标志,无论怎么看都长的跟消防车一模一样!


但是这家伙身上显示出的那种恐怖的杀意是消防车没有的。


“………你是谁?”电光火石之间,对面的消防车已经举起了枪,枪口对准红色警报。


“………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介意给我点时间捋一捋吗?”


红色警报不知道是不是该庆幸对面没有直接开枪。


2.

忙完了救援任务。


消防车用最快的速度往基地赶回,他知道虽然此刻天色不早,但是红色警报大概率还在加班,那个工作狂,工作起来就什么都不记得了,只要没有低能量下线,他能熬到最后一刻。


所以之后他就主动包揽了把他带回充电室这个职责。


回到基地,消防车直奔安保室去。


“红警,差不多了啊,警戒的任务确实很重要,你也别老拿自己的身体不当回事啊,该去休息了……”


话音未落,消防车就已经察觉不对,他毫不迟疑的举起了枪对准了翘着二郎腿背对着自己的那个人。


“你是什么人?你不是红色警报。”


“你说我吗?不,我是,但我大概率不是你说的那个。”


座椅上的人转过身来。


消防车暗自吃了一惊。


一样的外貌,一样的标识。


除去拿灰暗的涂装,还有那红色的光镜。


他就是红色警报无疑。


消防车不敢怠慢,直接接通内部线路。


“是擎天柱大哥吗?麻烦您找几个人赶紧来到安保室这边………有些特殊的情况………”


3.

“看来镜像世界是真实存在的,我大概率是从跟你们对立的镜像世界来的,我跟这个世界的我进行了交换,我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,我对此真的一无所知。”


红色警报思索着说辞,他没指望对面的人能善良的跟他商谈,如果是镜像世界,那么性格与他的消防车肯定是完全相反,他不敢想像那个消防车反转之后得是个什么样的疯子。


他也不认为自己有能力放倒对方,因此他主动投降,先想办法稳住当下的局面。


“哈?所以那个渣滓回不来了?也正好,省的老子去找他,死外面最好。”


对面的消防车不耐烦听完他的话,一副全然不在乎的态度。


看来这个世界的我们,感情很恶劣。


“不过你也哪里都别想去了。”


消防车一把掐住红色警报的脖子,机体的差距让他占据了绝对的优势。


然后他按下墙上的一个按钮。


地上出现一个笼子。


然后他毫不客气的把红色警报丢进了笼子。


“别想跑,就在这里乖乖等我。”


随即他就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
红色警报合上了光镜。


他在努力思考着下一步的安排,但现实是他真的做不了什么。


现在能依赖的就只有自己的感官了,尽可能的多收集情报,这样自己才有一点机会。


于是他放弃了往其他感官输送能量,全部集中在自己的听力上。


一点点展开,一点点延伸,这个世界的基地地图在他的脑模块当中一点点清晰起来。


4.

“我能交代的都交代了,我他渣确实不知道我是怎么来到这里的,我确实交代不出什么来了。”


面前异色的红色警报毫不在意的靠在笼子上,语气轻佻,全然不在乎自己的处境。


“………警车,我记得笼子上的立场虽然不会有伤害,但是触碰会相当的疼吧,他,不疼吗?”擎天柱小声问道。


“是的,毫无疑问。”擎天柱身后的警车低头查看记录的文字,希望从中再找出什么有用的重点出来。


“哈?就这?你们闹着玩呢吗?哪里疼了?”

笼中的红色警报大声喊着。


几人看向他。


“看我干什么?别跟我说这个世界的红色警报迟钝的连这种声音都听不见!收起你们那诧异表情!不想让我听见你们最好用内线对话!整个基地的声音我都能听得清清楚楚!”


警车忽然觉得那个有点神经质的红色警报挺好的,虽然有时候也烦人,但起码不聒噪。


“先把他留在这里吧。”警车建议到。


“我想留在这里………行吗?”沉默许久的消防车开口了。


“………确实,你是最好的人选。”警车思索片刻,看向擎天柱,征得同意之后,同意了消防车的请求。


“那么,辛苦你了。”擎天柱拍了拍消防车的肩膀。


“……谢谢大哥。”


当众人离开之后,消防车无可奈何的叹了口气,然后靠着墙壁,慢慢的坐了下来。










梦中过千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梦中过千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