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中过千年

殊途同归 7

1.

镜像霸王终于上线,此时已经是一天以后了。


他睁眼看向周围,发现福特正在床边扒着,以一个不那么舒服的姿势进行低能量运作。


这倒是奇事,镜像霸王好奇的眨了眨眼睛。


他倒是不意外福特刚一见面就直接把他往死里打,毕竟那个世界打也没少挨,甚至比这个还更狠些。


他只是意外福特竟然还有看上去这么乖巧的时候。


太难得一见了,即使不是自己那个世界紫色的那个,蓝色的涂装让他看上去比那个世界的福特多了一份冷漠,显得更严肃。


但是看起来内在是完全不一样的呢。


这可得好好看看,保不齐以后可没机会了。


因此他也没起身,生怕惊醒福特,就这样静静的注视着福特,一动不动,一直到第三天早上,福特因为自己设定的钟表而清醒过来的时候。


他一睁眼就看见了一双蓝色的光镜 ,此刻正在认真的注视着他。


用个不太合理的形容吧,看着人畜无害,蓝色的光镜显得很干净,很纯洁。


随后镜像霸王很礼貌的给了福特一个很真诚的微笑,还有轻微的点头示意。


“你好,巨无霸福特,你休息的还好吗?”


如果那张脸不是跟霸王长的一样,那大概率是个美好的故事开端,没准福特也会礼貌的微笑,回应,但很可惜长的一样,这就瞬间就变成了恐怖故事。


福特觉得此刻自己的大脑模块在颤抖。


他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
2.

“………所以你是其他世界来的?”


霸王点点头,看着眼前一脸正气的威震天,他总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。


他倒不是对自己的能力不自信,他也乐意多来两场刺激的战役。


但是,在一个没有战意的陌生威震天面前,他实在是提不起兴趣来,这个威震天和自己那里的判若两人,更像个慈爱的教书先生,打赢了也没意义。


“所以你为什么会来找我进行谈判呢?”


“我想找个人,但我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。”


“你要找谁?”


“巨无霸福特,或许你们认识他?”


“怎么又是他!没完了是吗?!”


镜像威震天一脸苦恼的表情。


“怎么?这个世界的我也在找他?”


“………岂止是找,唉,算了,反正霸王们的脑回路都是一致的,不管我说什么,你自己已经认定的事实或者是计划是不会因此改变的。得了,去吧去吧,我会给你具体坐标的。”他一副不耐烦的头痛模样。


“多谢。”


霸王微微一笑,他自认为很礼貌,但在镜像威震天看来,这个笑容充满了挑衅和血腥气,就在他转身离开的一瞬间,威震天直接抬手一发融合炮冲着他来。


霸王没躲,因为这种程度伤不到他。


烟雾散去,霸王摊了摊手,一副无辜的样子。


“很好,这样我就放心了,起码你不会被六阶一枪干死,我不用操心你的人身安全了,我巴不得你离我们这里远点。”


“六阶?你是说福特?”


镜像威震天发誓,他看到这个炉渣的红色光镜在那一瞬间冒着幸福的红光。


他觉得自己需要高纯压压惊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